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COOL》App for Android全新推出!(內含贈獎活動)(已結束)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去年《潮流COOL》App for iOS推出時就有許多人在期待for Android的版本,如今在咱們團隊的眾多努力催生之下,《潮流COOL》App for Android也順利上架啦!《潮流COOL》App不再是iPhone的專利,趕快拿起手機下載,把最新潮流資訊帶在身上吧!最快速的方式就是掃瞄以下QR-code,或是跟著步驟找到我們。

首先搜尋「潮流酷報COOL」!安裝、接受並下載~

下載完成之後,就會在桌面上看到icon啦!這某編的桌布… 好潮阿!

立刻點進去看看長什麼樣子!(好像很興奮)

不像iOS版本下方會有選單,那如果要前往至酷特輯或是熱門活動,請找尋手機上的選項鍵!(如下圖最右邊。)但由於每支手機長得不太一樣,聰明的使用者們請自行理解XD

就會出現下列六格選單!

超方便的App,詳細介紹後就知道如何使用了,趕快看看裡頭有什麼精采新文章!

如果你使用iPhone卻不知道我們有App,現在下載還來得及!點我看介紹,或是掃瞄以下QR-code!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繼續閱讀以下贈獎活動,送你G-shock手錶及電影票!GO!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