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想捏啊~日本手作達人 Yuko Sakuda「捏起喵星人」變身貓咪扭蛋,網友:我的心融化了!

近期日本出現一位「手作職人」Yuko Sakuda ,超強的手工能力讓人為之驚艷,不管是超可愛的小刺蝟、松鼠、柴犬、海獺等小動物通通難不倒她!而最近 Yuko 推出的新作品「捏起喵星人」羊毛氈新作更推出全套扭蛋系列,看看那些貓咪被拎起來的厭世表情,簡直療癒度滿分。

 

先來欣賞一下 Yuko 超猛的羊毛氈作品

 

此番推出的「捏起喵星人」貓咪扭蛋共推出 6 種款式,不僅每一隻貓咪的花色都不一樣,神還原的厭世表情更是讓網友直接笑翻,紛紛表示:「我家的貓咪也曾露出這種臉」、「還原度 100%」,簡直欠收藏啊!此外,為了讓喵星人更貼近真實樣貌,Yuko 還選用毛絨的材質,讓每一隻貓咪的觸感都柔順到不行~

編輯自己光是看到喵星人被捏起來的軟萌樣,少女心都直接噴發了。許多貓奴也爭相在 IG 上分享這套可愛的扭蛋,喜歡的朋友不妨多關注 Yuko IG ,看更多超萌的羊毛氈作品!

Source/@yucococaf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