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盤點近期話題鍋物!天氣逐漸轉涼,是時候約吃鍋了吧?

相信大家這幾日都有感受到天氣逐漸轉涼對吧?除了身上的衣物要再添加保暖外,各位記得體內也要暖呼呼的啊!快速讓身體暖起來又滿足最好的選擇莫過於吃火鍋,近期越來越多火鍋店進駐,然而也有不少品牌推出特色口味,和小編我一樣愛吃鍋物的朋友們,不妨一起征戰攻下下列這幾間話題鍋物吧!

青花驕

身為王品集團旗下的麻辣鍋品牌青花驕品質當然是掛保證的,然而必須在麻辣鍋界中獨樹一格,就得有布一樣的突破與創新,青花驕在今年研發出一款「綠色」的麻辣鍋「青麻椒肥牛鍋」,選用青花椒、青老由、青麻底醬一條龍的「青」打造而成。鍋底則以新鮮青辣椒、大白菜與凍豆腐煨煮 3 小時才能上桌,一開鍋散發陣陣清香,第一口湯頭香麻清爽,鮮甜滋味回味無窮,不嗜重口味者也能飽餐一頓!

image via/ 青花驕

金洹苑

日式燒肉鍋物吃到飽「金洹苑」也是近幾個月討論度相當高的店鋪,肉品部分選用美國 Prime 等級熟成牛肉,所有牛肉全程採冷藏濕式熟成,且店內主打要吃食物的「原型」,替大家準備的食材都沒有火鍋料,不過老闆表示若未來增加餃類等等,也都會是自己手工製作而成。近日,金洹苑更推出午間限定「棉花糖壽喜燒」吃到飽,鹹甜的滋味沒先預約可是吃不到的!

image via/ 金洹苑

House V-好室鍋物

於 2018 年才開幕的 House V-好室鍋物,坐落在東區,外觀看起來像甜點店,走進去明亮的空間讓整體用餐環境更加溫馨,更以植栽及手繪花草點綴有種鬧中取靜之感!餐點則主打濕式熟成的高級冷藏肉品,且店內更提供九種湯頭讓各位選擇,鮮美濃韻層次豐富,完美映襯出高級冷藏肉品的鮮甜。迅速晉升網美愛店,價位相當親民,這周就該約朋友去吃了吧?

image via/ House V 好室鍋物 – 忠孝店

美滋鍋

新加坡品牌「美滋鍋」在八月時已正式進軍台灣,主打費工費時熬煮的膠原蛋白養顏美容鍋及加入多種中藥材長時間熬製的滋補養生香辣鍋,總共有六道湯底。更有多款手工自製的火鍋料,包含肉丸、滑類、餃子…等皆是師傅手工製作而成。且用餐環境更是走妹子們最愛粉嫩風格,舒適柔和夢幻的用餐氛圍,讓每位消費者來用餐不僅吃得開心拍照也會拍得盡興!
image  via/ 美滋鍋台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