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X Jordan Brand 聯名即將再起?!網友:能不能別再選「冷門款」啦~

或許是不想讓粉絲、鞋迷等太久、太辛苦,Supreme x Jordan Brand 繼今年春夏攜手打造的 Supreme x Air Jordan 14 聯名鞋款之後,稍早 IG 情報帳號 @ovrnundrshp 搶先放出一張照片,暗示兩大單位或將再次攜手合作?!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貌似鞋盒一樣的商品,深藍色的盒面上清楚標示著白色 SUPREME 與 飛人 LOGO,雖然看不出這次會選用哪雙鞋款為藍本,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希望比 Air Jordan 14 更好」、「能選擇 Air Jordan 11 或 Air Jordan 6 嗎?」不過目前官方尚未釋出相關消息,本季 Supreme x Jordan Brand 還會端出什麼好菜呢?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留意我們的後續追蹤。

Source / @ovrnundrsh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