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麼可愛捨不得踩在地上啦!蛋黃哥和 HELLO KITTY 聯手 REEBOK 打造全新 「 可愛慵懶風」!

在早先迎來 25 週年的 Reebok Instapump Fury 可謂為時代經典,劃時代的充氣裝置不管是在首發當時還是現今都蔚為風潮啊!而在歡慶週年後,Reebok 再先前推出《 玩具總動員 4 》的合作波鞋後,今次更是找來知名日本大廠三麗鷗 ( Sanrio サンリオ推出全新的 Pump Fury 鞋款,而本次聯名對象不是別人正是三麗鷗旗下的王牌代言人 Hello Kitty蛋黃哥 Gudetama 啦!

image via @atmos_tokyo

以蛋黃哥形象打造的全新 Instapump 鞋款以黃白兩色為主調,在鞋頭、鞋側皆有鮮豔的黃色覆蓋,宛如蛋黃哥本人躺在潔白 Pump Fury 蛋白上。細節部分在充氣鈕和鞋跟皆有蛋白哥懶洋洋的表情,相信連蛋白哥都抗拒不了的舒適 Pump Fury ,你也該來一雙了吧!

images via ATMOS

而另一位可愛擔當 Hello Kitty 也用了紅白黑三色,純白鞋身除了搭配的大紅色蝴蝶結以外,Pump 紐和鞋跟上面都有簡單古錐的 Hello Kitty 表情而在鞋跟拉環同樣也印有字樣,最後遍佈整雙鞋的淡淡的蝴蝶結圖案可說是把細節分數加到最高啊!

images via ATMOS

Sanrio x Reebok Instapump Fury 已於 atmos 實體店面及官網上市,建議售價為日幣 ¥20,000 圓,喜歡的讀者們不彷手刀前往官網訂購喔!

Source / @atmos_tokyo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