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可能會是你吃過最獵奇的霜淇淋!超濃郁鮮奶口味結合海鮮食材,USO 霜淇淋隱室即將登陸台南!

雖然天氣逐漸轉涼,但相信各位還是會時不時燃起想吃冰淇淋的念頭,而近日全新霜淇淋品牌-USO 霜淇淋隱室即將帶給大家最獵奇的吃冰體驗!全台首店選在台南的新光三越中山店開幕,有著美食之都的美名,小吃、美食應有盡有。

USO

USO
USO
USO
USO
USO
USO

店內主打全台第ㄧ鮮乳霜淇淋 mix 海鮮的大膽組合,共有六款口味,月、火、水、木、金、土曜,讓你踏進店裡從疑惑到驚訝再到驚艷,鮮甜海味與醇甜奶香融合後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除了基本的鮮乳霜淇淋,另外更研發酒精濃度 5% 的桂花酒釀濁酒霜淇淋,以鮮乳坊的鮮奶為基底,融合桂花甜酒釀與白鶴純米濁酒!USO 霜淇淋隱室 9 月 27 日至 10 月 20 日於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1 樓快閃,且開幕期間台南市民出示身分證件,即可享每日對應的霜淇淋口味折 $20,在地人快呼朋引伴體驗 USO 帶來的驚奇吧!

USO

USO
USO
USO
USO
USO
US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