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會打球才能當運動男孩?!UNDER ARMOUR 推出秋冬新品,讓你輕鬆成為陽光型男!

對女生們來說,運動系男孩向來是極具競爭力的選項,無論是揮灑汗水的瞬間或者奮力一搏的熱血態度,都能使少女們心花盛開!相較街頭潮人不斷追捧的最新、最潮單品,極簡運動風倒是為男性開闢另一條道路,成為休閒與率性的穿搭代表!

運動熱潮除了從未退燒,近期更因為精品與潮流文化的結合,再度重返街頭成為矚目風格!這回,UNDER ARMOUR 推出全新 ORIGINATORS 服裝系列,而我們 COOL 也從中精選出「三款關鍵單品」,就是教你如何穿出最不敗的 SPORTY Style、輕鬆展現屬於你的運動型格!

“誰說陽光男孩一定要滿身大汗才行?衣服穿對了一樣帥氣有型”

SPORTY Style 關鍵單品_01「拼接帽 TEE 」

隨著 90 年代運動、古著等復古風潮興起,拼接、撞色、大 LOGO 元素更在穿搭與設計圈大鳴大放,本次 UNDER ARMOUR 釋出的 ORIGINATORS 系列,也無獨有偶的宣告今年秋冬仍會延續大面積的拼接元素,並以不同形式的 LOGO 點綴其中,撞色又有大 Logo 設計的帽 Tee 自然就是本季不敗的穿搭聖品!

即便沒有配件相襯,跳色的帽 TEE 也能展現十足的層次感,而刷毛與厚磅的材質讓版型更為硬挺,僅以經典的丹寧搭配,也能輕鬆帥上街頭!

SPORTY Style 關鍵單品_02「輕薄長 TEE」

換季的時刻,最容易有忽冷忽熱的困擾,UNDER ARMOUR ORIGINATORS 長袖 TEE 採透氣、輕薄彈性的材質,讓整體不會顯得過於厚重,除了凸顯男孩不羈的率性特質,更能及時因應溫差增加外套,無論內襯、外搭都十分適合!

印有超大 UA 字樣的 ORIGINATORS 棉質長褲與純白鞋款的混搭,以黑白 Two Tone 式穿法呈現自信,及俐落有型的大男孩 SPORTY 休閒風。

SPORTY Style 關鍵單品_03「質感棉褲」

秋天來了,穿搭上絕對少不了寬鬆舒適的棉褲!透過簡單的精神標語以及大  LOGO 細節的點綴,穿上它讓你走到哪都是焦點的所在,而縮口褲管的部份,無論是上拉還是垂放都展現多樣的男孩 SPORTY 造型!

另外,ORIGINATORS Hoodie 系列也推出超醒目的紅色拼接,讓大家有更鮮豔、活潑的選項,搭配下身灰色棉質長褲,相信是不少運動男孩都難抗拒的典型穿搭範例;而考慮到秋冬的舒適與保暖性,本季 ORIGINATORS 搭配新推出的厚刷毛內裡,讓你的運動休閒 STYLE 實用、帥氣兼具!

選對關鍵穿搭單品,輕鬆讓你成為秋冬 SPORT STYLE 型人!

在四季分明的台灣,一定有部份人士享受洋蔥式穿搭與造型上的變化,也有部份人喜歡簡單輕便穿搭,無論你喜歡哪一種,其實只要掌握「關鍵單品」都能穿出屬於自已的個人風格;而這次透過 UA ORIGINATORS 服裝系列所打造的秋冬 SPORT STYLE,簡單透過帽Tee、薄長Tee 以及棉褲等單品,帶你輕鬆掌握其穿搭要點,當然也能依照自己的穿搭習慣來加以變化唷!

最後,這次 UA ORIGINATORS 服裝系列,也有同步推出女生專屬款式,只能說各位熱愛運動風格的女孩、或者是也想和另一伴打造運動情侶造型街頭妹子,還不快找男友去逛店面一波,直接添購秋冬的新衣啦!

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鎖定 UNDER ARMOUR 粉絲專頁查詢。

Editor_ www ( @w.w.w___ )
Photographer_Chris Ke ( @chriske417 )
Model_ 徐韜 ( @jason_tauh )
Hair & Make Up_古寧紫 ( @z_s___z )
Info_ UNDER ARMOU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