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螺旋丸對螺旋丸!?漩渦父子要在《 火影忍者 》20 週年紀念動畫展開跨時空對決了?

日本人氣王道戰鬥漫畫 《 火影忍者 》自 1999 年開始連載後,帶給全球無數粉絲們一個熱血磅礴的忍者故事和世界觀,儘管漩渦鳴人的正篇故事已於 2014 年連載結束,但其子漩渦慕留人 《 BORUTO 》也於 2016 開始續寫新一代木葉忍者的故事。而根據國外知名日本動漫新聞網站 @crunchyroll 爆料, 《 火影忍者 》將迎來紀念 20 週年的全新動畫篇章或電影!慕留人將會與我們的七代火影一同出現,但竟然是穿越時空與 12 歲的鳴人相見!雖然尚不確定是否為兩人攜手合作奮戰抑或對立衝突,但相信能夠看到陪伴許多讀者們童年的年少鳴人再次出現就讓人超期待啊!!!後續的消息也請各位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w Visual for BORUTO: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featuring Boruto and Young Naruto! ✨ . . . . . #naruto #boruto #narutouzumaki #borutonextgenerations #hinata #hinatahyuga

Crunchyroll(@crunchyrol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crunchyro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