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看了熱狗、周湯豪的影片大膽「起反應」?!你不能不認識這位「美麗本人」!

YouTube 影片類型百百種,除了聽歌、看吃播,或是知識型影片都不佔少數,而 Reaction 類型的影片在 YouTube 上也是不少人必看的清單之一。Reaction 影片其主要就是 YouTuber 會對於各國歌手所推出的新歌進行評論或是分析,不過大多都是以西洋或是 KPOP 歌曲的比例為多數,而近期小編發現了一位專門對台灣歌曲做 Reaction 影片的頻道-美麗本人。仔細一查他可不只是什麼娛樂大家的丑角,多才多藝不僅是製作人還是超級奶爸(?)美麗本人還有什麼超狂經歷還請各位繼續看下去!

美麗本人其實是饒舌歌手

美麗本人的饒舌 aka 為「蜆仔」,或許說到這不少朋友都已經猜出來了吧?與另外兩位夥伴「丁大隻」以及「ED Wang」組成「不正經小隊」,在 2016 年以《久等了!》作為團隊起點,接下來於 2018 年推出第二首歌曲《MAMA》,真的讓媽媽來饒舌使不正經小隊的討論度飆升。而這兩首歌主要的製作人即是「蜆仔」美麗本人,這麼有才怎麼能不愛?

多才多藝是謝乾乾團隊成員

多才多藝的美麗可是製作過無數好作品的「我的檔期」公司一員,像是頑童的《少年董》、Starr Chen 的《宇宙至尊》等等都出自於他們之手,而我的檔期粉絲專頁也時常會上傳美麗的日常小影片,即便是與同事的日常互動,再經過專業人士的巧手剪輯上傳,也都成了爆笑大片!

起反應團隊夥伴都超大咖

畢竟身處在人才滿滿的製作公司中,起反應團隊夥伴當然也不是開玩笑的!而會開始起底幕後團隊成員來自於美麗近日的最新影片「【美麗本人】- 美麗有反應 – MC Hot Dog x J.Sheon 失眠是一種病 MV Reaction 反應影片(上集)」,先說說幕後團隊目前的成員除了美麗本人之外還有「小天使」、「手天使」、「小精靈」、「小惡魔」等人。

根據影片猜測,手天使會對《失眠是一種病》這首反應這麼大是因為他就是 J.Sheon 本人,而小天使則是老闆謝乾乾,另外在影片中唱出完美的 OK 轉音聽起來像是孫盛希本人,這答案是否會在影片下集揭曉就讓我們拭目以待,不得不說這個團隊真的太狂了!

起反應影片之外日常小品也別錯過

除了美麗有反應系列必看之外,日常的「美麗日記」各位也不能錯過,在美麗本人的 IG 更可以看見他可愛的女兒 BONITA,傳送門在趕緊追蹤起來,YouTube 頻道也附上於請記得訂閱!貼心提醒大家不要在上課或上班或是公共場合看,你會笑到被警察抓走哦~R~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