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秋冬又是聯名的季節啊!近賞 Supreme x LACOSTE 最新聯乘!

秋冬一到,無非也是穿搭的季節,各式大衣、配件等,都可不怕流汗的一一往身上堆疊,這時候身上的細節及單品若有一件『爆點』,勢必可以在人群中拔得頭籌!而今年剛開季,大家最期待的無非就是美國街頭品牌 Supreme 在今年是否會有什麼厲害的商品或聯乘,果然不負眾望的,Supreme 在開季第五週正式公布了曾經合作過的 LACOSTE 鱷魚最新聯名系列商品!

而這系列商品走的依然是比較街頭復古的感覺,最搶手的莫非就是那件毛絨領夾克外套了!完完全全地把 LACOSTE 品牌有的復古感體現而出,背後大大的鱷魚 Logo 和品牌及 Supreme 字樣,無非就是今年秋冬開季你身上最強的『爆點』了!這次系列商品 Supreme 的 Logo 相對以往沒有那麼突出,而是以 LACOSTE 品牌為主,整體型錄也非常有復古味。此系列聯名商品預計於 9 月 26 號於 Supreme 指定店點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upreme00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