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LMS 》即將走入歷史!英雄聯盟台港澳賽區《 LMS 》確定合併,並將以《 PCS 》重新出發!

英雄聯盟台港澳賽區 LMS 自成立以來便年年參加各大英雄聯盟賽事,但由於近年出國的戰績不佳,導致網友們時常將解散或合併賽區掛在嘴邊,如今此消息竟然成真,今年 S9 賽季將會試 LMS 賽區的最後一年!

LMS 的主辦 Garena 今日釋出官方消息,未來將合併 LMS 與東南亞賽區 LST,並以「PCS」(Pacific League Championship Series)的全新聯賽模式出發,並透漏近期 Garena 和原廠 Riot Games 一直在評估合併一事,最終為了提升雙方賽區的競爭決定此次合併的考量,未來待聯賽評估完整後也將釋出更多的資訊,未來的PCS 賽區將包括台港澳三地,還有著來自泰國、菲律賓、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與新加坡的英雄聯盟戰隊,多個賽區的緊密競爭也相信會替亞洲賽區注入一股新的活水。

隨然很不捨但也希望未來台灣戰隊都能有更好的競賽環境,也能在國際上爭取更好的電競成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