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年火爆的牛肉紛爭、現已不復存在!PG ONE 公開表示「我跟 Gai 早就已經 Peace 了」!

在節目《中國有嘻哈》後、名聲響徹雲霄的冠軍組合 PG ONE 和 GAI,儘管各自都有著鮮明的饒舌風格、雙方的饒舌才華也同樣不容小覷,但礙於早前 Gai 向 Mai 買 beat 的事件、和爾後發生的 CDC 衝突,讓 Gai 和 PG ONE 在《中國有嘻哈》中一直保有微妙的煙硝氛圍,並直到 PG ONE 在節目上演唱驚天動地的〈H.M.E〉後,澈底點燃兩人的火爆關係。

面對此狀況,Gai 不僅直接在《中國有嘻哈》上對 PG ONE 的舉動表達強烈抗議,也陸續地於 weibo 發文、對 PG ONE 講到「冠軍你拿去讓你狂風肆意,節目裡你十首歌抵不上老子四句,歡迎截圖轉發!Pussy Boy!」而此 po 文一出,也引發了 Gai 與紅花會、CDC 這兩大廠牌的激烈衝突,Diss 大戰更是一觸即發!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中國說唱圈接連暴發「夜宿門」和「嘻哈禁令」事件,意外地讓這場風波煙消雲散,讓人不曉得究竟 Gai 與 PG ONE 之間,還有沒有殘存的牛肉火花。

事隔兩年後的 9/21 號、PG ONE 於他的首場多倫多海外巡迴上,從與現場觀眾的互動裡頭,竟意外爆出他與 Gai 現在的關係!從影片 (click) 中能看見,PG ONE 先是用著略開玩笑的語氣問到現場一位歌迷「大哥我問一下你耳機裡聽的是什麼?你耳機裡聽的是老 Gai 嗎?」而面對上 PG ONE 突如其來的反應,現場觀眾的情緒也立即高漲,期待著這位火爆的男人又將說出怎樣子的驚人對話!但不料 PG ONE 也隨即說出「開玩笑的開玩笑的。我跟這老 Gai 哥們早就已經 Peace 了。OK?」的話語,公開澄清了他與 Gai 現在的關係。

PG ONE 與 Gai 的紛爭,儘管在 2017 年打的火熱,但在兩年後的今天,Gai 經歷了市場的突破、接續挑戰電影等更高層級的演藝工作;而 PG ONE 則挺過人生的低潮、離開廠牌「紅花會」尋找自己嚮往的天空,雙方現今的狀態,無非只想好好鍛鍊自己、並繼續成長茁壯,或許 PG ONE 與 Gai 現在所保持的「和平」,是不少樂迷十分樂見的結果。雖然這段陳年往事看似煙消雲散,但卻又有另一重磅牛肉事件再起,Psy.P 寫歌直接嗆到「不管你们是来自长沙还是来自重庆,在我面前就得乖乖的别耍小聪明。就像在龟兔赛跑,你总会栽倒」貌似重磅對了 SUP MUSIC 和 GO$H 廠牌宣戰,詳細內容請點擊此 (click) 了解。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