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直擊|搶先一覽 IKEA Pop-up Hotel 內部設計,還邀來黃子佼、魏如萱參與房型規劃!甚至還可以帶毛孩入住?

先前 IKEA 宣布開設快閃旅店,讓大家想在 IKEA 展間睡一晚的夢想得以實現,而第一波開放登記入住更是吸引超過三萬五千人報名,沒選上第一波的朋友也別氣餒,第二波申請入住時間也即將到來!此番,編輯先帶大家一覽 IKEA Pop-up Hotel 內部究竟有什麼巧思,讓歷史悠久的飯店搖身一變成為了像家一般的精緻小套房!

一到三樓滿滿溫馨感

IKEA

IKEA
IKEA
IKEA

IKEA Pop-up Hotel 從入口大廳就能感受到令人放鬆舒服的氛圍,入住體驗者可以在一樓辦理 check-in,以及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2樓則是展示空間,歡迎各位消費者參觀體驗(開放時間從上午11:00至晚上8:00)。最後 3 樓是開放實際入住的房間。這三樓的每一個擺設都是 IKEA 精心設計,一走進去就像回到家一樣!

九種房型想住哪一種?

IKEA

IKEA
IKEA
IKEA
IKEA
IKEA
IKEA
IKEA
IKEA
IKEA

IKEA 快閃旅店此番因應不同 Lifestyle 設計了九種房型:「新婚夫妻Just Married」「同性伴侶Same-sex Couple」「風格男Stylish Men」「風格女Empowering Women」、「收藏家Sophisticated Collector」「新手爸媽New Parents」「寵物飼主Caring Pet Owner」「一家大小Happy Family」「新鮮人Freshman」,滿足所有人對於臥室的各種需求及想像!

名人加持設計

IKEA

IKEA
IKEA
IKEA
IKEA

上述九種房型中,「風格男Stylish Men」以及「新手爸媽New Parents」兩間特別邀請到黃子佼和魏如萱參與設計,佼哥選用大紅色的轉角沙發床成為空間亮點使用上也富有彈性,椅凳下還能有額外的收納空間。此外牆面的展示架還放置他喜愛的黑膠唱片,每天都可以面對自己喜愛的音樂收藏。

IKEA

IKEA
IKEA
IKEA
IKEA
IKEA
IKEA

新手媽媽魏如萱規劃的房間有嬰兒床、尿布更換台、摺疊地墊打造實用的育兒空間。還有著單椅與充滿設計感立燈的舒適小角落,是魏如萱特別選的,既是放鬆的角落,也是半夜餵奶的好空間,床前的層架是未如萱根據現在自家的裝潢所挑選的,將家中擺飾移至 IKEA 快閃旅店讓大家體驗新手媽媽溫暖的家!

還可以帶毛孩入住!

IKEA

IKEA
IKEA
IKEA

其中「寵物飼主Caring Pet Owner」也是相當特別的一間房型,不僅可以帶自己的毛小孩一同入住,還可以領養毛孩!房間內的貓咪影像展示皆是「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正等待認養的貓咪,展示照旁邊有 QR code 提供掃描,住房還可以順便認養貓咪,這麼有愛心的房間怎麼能不入住!

第二波報名即將開放

第一階段入住申請已結束,26日起入選的消費者準備好期待的心情來親身體驗一夜好眠的魔力!來不及趕上第一階段申請的消費者也別擔心,第二階段將於 10 月 1 日開放申請,只要你有創意又獨特的入住理由,就有機會免費入住,更多詳情請上活動頁面查詢。

IKEA POP-UP HOTEL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8號

開放民眾參觀期間:2019.09.25(開幕日)  16:00~20:00

2019.09.26~2019.11.30 週一至週日11:00~20:00

登記入住:http://hotel.ikea-event.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