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林俊傑、蕭敬騰都來湊咖!周杰倫真人秀《周遊記》播出日曝光,神級嘉賓名單讓粉絲直接暴動!

總是喜歡給粉絲滿滿驚嚇(喜)的天王周杰倫,繼最新神曲《說好不哭》後,又要推出自己的綜藝節目啦!而《周遊記》的檔期將訂在 2020 年於浙江衛視播出,一共分為 12 集,每集的嘉賓更是一個比一個大咖,消息一出,也讓不少粉絲表示相當期待。(編輯行事曆都設好了!)

先來搶看一下《周遊記》預告

Source/NewShowBiz完全娛樂

周杰倫綜藝節目《周遊記》是戶外旅遊魔術類真人秀,由周董全程親自主導,拍攝地點更是橫跨世界各國,規模非常浩大。而節目檔期將訂在每周六晚間 10 點於浙江衛視播出,日前釋出的預告片,也火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只能說天王魅力就是不一樣!

不過,最讓粉絲期待的還是《周遊記》的卡司陣容,日前周杰倫官方微博率先 PO 出節目嘉賓名單,首先是周杰倫的好夥伴:「杜國璋、陳冠霖、蔡威澤。」 然後就是周杰倫的朋友圈:「方文山、劉德華、五月天、蕭敬騰、林俊傑、謝霆鋒和陳建州。」,超豪華的陣容讓不少網友直呼:「終於等到這一刻!」、「有蕭敬騰我一定要看」、「神仙陣容我先跪了」。想要與周董來場驚奇的魔幻冒險嗎?千萬別錯過史上最大型的魔術真人秀《周遊記》!

 

Source/周杰倫官方微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