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東方美學經典 OG 聯名重磅回歸!CLOT X AIR FORCE 1 「 藍絲綢 」霸氣降臨!

要說引領大中華潮流的重要推手,陳冠希絕對是筆者馬上想到的大神。憑藉著其獨一無二的潮流意識和前衛的設計和其自家品牌 CLOT 的加成下,中華文化得以堆廣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早先 Edison 無預警在本人 IG 帳號曝光了一雙從未見過的 AF1 後,這張鞋底照宛如乾柴遇到烈火一般燒的各大社群網路措手不及啊!而冠 C 也終於曝光了這雙鞋底的主人為何,沒想到竟然是 CLOT 與 Nike Air Force 1 的聯名系列新作「 藍絲綢 」!!!

image via @edcee3000

延續前兩代「 紅絲綢 」「 白絲綢 」的設計,本次的全新聯名主打「 Game Royal 」的蒼藍配色,搭配上此系列專有的絲綢紋路設計,全白的經典中底加上前回曝光的淺棕橡膠大底,兩邊的鞋墊上更有 Nike 大勾勾 Logo 印上白色的 CLOT 標誌,可說是細節十足。整體不管是在顏色配置還是是設計上都簡單俐落,也絲毫不遜色於前作。而此雙的絲綢同樣也能透過火燒來一窺底下的全新鞋面,沒有收到前兩款的讀者們也要持續鎖定 COOL 後續報導的具體發售日期和價格啦!

images via hypebeast

Source / @edcee3000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