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喊卡」兩年的 Off-White x Vans 或將掘土重來?!鞋迷吶喊:快來,別再欺騙我們的感情囉~

好像是前年的某段時間,Off-White 曾經釋放過與 Vans 的合作鞋履而引爆鞋迷的高度關注,畢竟不管是 Nike 或 Converse,Virgil Abloh 引領的「The Ten」炫風至今仍讓人回味無窮,只是當時曾有網路消息指出,Off-White x Vans 的聯名系列只是為了時裝展展覽用途,並不會對外發售,想不到事隔多時,又有一批全新的 Off-White x Vans 樣品鞋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啦!

從照片中不難看到,這次釋出的 Off-White x Vans 諜照是以 Sk8-Hi 為藍本,全白的帆布高筒鞋面上,一白、一黑的中底處注入 Off-White 招牌的交叉箭頭 LOGO,鞋帶上則印有「VIRGIL ABLOH “SHOELACES”」特色字樣,希望這次別再讓我們空歡喜一場啦!感興趣的朋友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ovrnundrsh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