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聯名不追不行!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Air Force 1 實鞋終於現形啦!?

CLOT 與 Nike 攜手合作的 Air Force 1 聯名系列新作「藍絲綢」才剛剛亮相,稍早社群網路上又傳出雙方將找來藤原浩所主理的設計單位 fragment design 進行三方合作。其實這個訊息早在今年 4 月時就已被揭露,當時爆料大神就曾透露 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選用的是 Air Force 1 PRM 鞋款進行設計,並有 Black、University Red 和 White 3 種配色,隨著 10 月上架時間的逼近,更多聯名鞋款的相關情報也將一一浮現,鞋迷們準備好了嗎?!

@kickwhoshow 釋出的照片僅有鞋履一角,是鞋面?還是鞋墊?不得而知,倒是兩大潮流單位 CLOT 與 fragment design 的標誌性 LOGO 清晰可見,也為這波聯名增添更多話題性。感興趣的鞋頭們請耐心等待 COOL 的後續追蹤囉!

source / @kickwhosho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