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鞋頭們吶喊吧!Reebok Instapump Fury 將與 adidas 招牌科技 Boost 結合啦!

誕生於 1994 年的 Instapump Fury 徹底改變了運動鞋的功能。這款鞋擁有像拖鞋ㄧ般圓滑的延展設計,並縮短鞋跟的縫隙,腳跟穩定片讓固定性更佳,帶給鞋款舒適與穩定。為了創新改革, Reebok 和 adidas 將 Instapump 大膽的未來主義與 adidas 獨家 Boost™ 緩震技術结合在一起,推出突破性的性能表現,打造出一款可以重新定義運動鞋的 Instapump Fury Boost ™ ,開展一個新的世代。

正如 Instapump Fury 設計師 Steven Smith 的口頭禪:「你不需要更多的!」 Instapump Fury 很快的提升大眾意識,成為反傳統者的首選鞋款。90年代中期, Instapump Fury 已經從運動鞋的範圍延伸到娛樂及設計,成為潮流的指標。前進至 2019 年, Instapump Fury 已經準備就緒,準備以再次突破性的設計及性能的極限,現身運動鞋市場!

Instapump Fury Boost™ 原型將於10/5日本「atmosCon」獨家販售,限量五十雙。未來台灣也將正式發售,務必持續鎖定 COOL – STYLE 潮流生活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