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迪士尼總裁大爆料!當年賈伯斯看完《鋼鐵人 2》立刻打電話抱怨:「這部片爛死了!」

2010 年的《鋼鐵人 2》是迪士尼併購漫威的第一部作品,也是初代復仇者唯一的女性角色—黑寡婦的登場之作。

▲史嘉蕾喬韓森的性感眼神,不只驚艷了東尼史塔克,更驚豔了電影院的一票觀眾。(image via imdb)

 

不過在迪士尼總裁勞勃艾格的回憶錄中,卻爆料了當年賈伯斯帶兒子去看了《鋼鐵人 2》,第二天便馬上打電話給自己抱怨「這部片真是爛死了!」。

image via imdb

 



 

2006 年迪士尼以換股的方式收購了賈伯斯手上的皮克斯,使得賈伯斯成為了迪士尼最大的個人股東,所以併購漫威這個燒錢計畫,迪士尼當然會詢問這位大股東的意見。不過當年《鋼鐵人 2》以 2 億美金的成本賺進了超過 6 億美金的票房,雖然大股東不喜歡,但是雄厚進帳已經證明迪士尼的好眼光啦!

image via imdb

source/cinemable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