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盤點《小熊維尼》近期最具話題的 3 款公仔!粉絲讚:萌度破表~只能全帶回家收藏啦!

在夢幻又龐大的迪士尼家族中,愛吃蜂蜜、無憂無慮的小熊維尼溫暖人心的可愛模樣,深受許多個性潮人喜愛。而最近幾位設計師、品牌像是說好似的,接連發表好幾款小熊維尼公仔在網路上造成話題,重點是每個還都有自己的特色與亮點,看來只好默默全部帶回家收藏啦!

 

Pooh Pooh Figure 小熊維尼便便公仔

不按牌理出牌的街頭人,當然就要從最搞怪的「Pooh Pooh Figure 便便小熊維尼公仔」開始介紹起啦!這個出自美國惡搞公仔設計師 Alex Solis(Instagram:@alexmdc)之手的創作,誇張寫實的「用力」表情一改過往維尼小熊憨厚可愛的模樣,反差萌的威力確實引起不小的討論。可惜的是,目前這款搶手的「便便小熊維尼公仔」已經 SOLT OUT,有沒有機會再版呢?維尼粉請持續留意我們的追蹤報導吧。

▲吼~平常要多吃點蔬菜才不會這麼辛苦啦 (ノ>ω<)ノ (image via oddworx)

▲原來小熊維尼的便便這麼可愛~就跟仙女大便都是香的道理相同吧ᕕ ( ᐛ ) ᕗ (image via oddworx)

(image via oddworx)

 

小熊維尼 POLYGO 公仔

有別於「便便維尼」的惡趣味,以鑽石切割工法呈現小熊維尼 POLYGO 公仔,則顯得貴氣而奢華。這是去年曾在香港造成轟動的「Disney POLYGO 快閃店」首度來台,將在台中誠品綠園道與台北誠品南西兩地展開為期近一個月的活動。其中可愛憨厚的小熊維尼是台北 Pop-Up 快閃店的駐店要角(台中則是活潑的史迪奇),將有高達 1.2 公尺的小熊維尼與「小熊維尼金屬黃」限定款登台。

▲可愛的小熊維尼在鑽石切割工藝的打造下,多了幾分時髦味道 (image via weekendhk)

▲將在本周末與小熊維尼一起來到 Disney POLYGO Pop-up 快閃店的迪士尼好友們,當中的唐老鴨 POLYGO 公仔更是全球首發,每天限量10隻、每人限購一入。

Disney POLYGO Pop-up 誠品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1F
營業日期:2019/09/28 – 2019/10/31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五、週六 10:00-22:30
Disney POLYGO Pop-up 誠品綠園道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F
營業日期:2019/09/27 – 2019/10/27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五、週六 10:30-22:00

 

小熊維尼寶特瓶公仔

日系知名茶飲品牌繼過去曾推出米奇/米妮、奇奇/蒂蒂等「寶特瓶公仔」都廣受好評之後,今年再推出「小熊維尼系列」,包括拿著蜂蜜罐的小熊維尼和他的兩個好朋友- 小豬跟跳跳虎,即日起到 10 月 22 日僅在 7-ELEVEN 獨家開賣,等下就去掃貨囉。

▲「維尼寶特瓶公仔玩偶」系列即日起至 10/22 在 7-ELEVEN 獨家開賣,全台限量五萬組 (image via @KIRIN 午後の紅茶(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