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將重工魂注入鞋款?! CAT 將當季潮流元素都收入!要硬派還是休閒,各種潮人姿態都能 GET !

你以為 CAT 只是單純的鞋款品牌?那些你該知道的 CAT 故事!

CAT 源自於世界最大的重型工業設備製造公司 Caterpillar !生產重工時不容馬虎,材質、技術上必然是嚴謹把關!而這樣的精神,自然也帶到了 CAT 鞋款的製作上! CAT 最初的理念是要為了辛勤的工人製作既耐磨又舒適的鞋款!而今, CAT 依舊秉持著這兩項初衷,並揉合了時下重要的復古與機能元素,釋出了 INTRUDER 系列,將內在質量與外在質感都做到極致,成為了時下潮人爭相上腳的鞋款!

許多人會認為主打機能性的鞋款不容易穿搭,但這雙 CAT INTRUDER 系列卻能夠打破這點!即便鞋款的外型極具特色,然而它卻兼具高機能與百搭性,能夠配出多套截然不同的穿搭!近年, OUTDOOR 與復古風潮崛起,此一鞋款兼具二者之姿,橫空出世,為穿搭增添更多細節與層次!

OUTDOOR 風潮崛起!城市輕旅,穿對了鞋,說走就走!

看到機能感十足的鞋款,絕對是想到搭配一套 OUTDOOR 服裝,套上鞋,直接可以來ㄧ場輕旅!穿搭色系上,除了黑白外,更是選用了軍綠與卡其,使色系更貼近戶外,貫徹風格特性!冬日時,可以選用衝鋒衣、工作褲等服飾既保暖又與鞋款的高機能呼應!


若是入秋微涼時,則可以著用薄長 TEE 配上機能背心與卡其色多口袋短褲,最後再配以 CAT INTRUDER 復古機能鞋款,打造個性 OUTDOOR LOOK !

CAT INTRUDER 此雙配色由黑為主調,再配上黃與白,使此二色跳脫基底,格外吸睛!鞋身側面的白色波紋更是為鞋款增添了一大亮點,使鞋款不管是正看或側看都是細節滿分!而設計上,運用真皮與尼龍的異材質拼接,復古意味十足!

由於 CAT 為製作重工起家,故格外注重鞋款的穩定性!以異材質牛巴戈皮革與網布相拼接,彈性的 EVA 中底使鞋款舒適性大幅提升,為雙足提供穩定的能量!而整雙鞋款最令人眼睛一亮的不外乎是其大底了!鞋底靈感設計源自挖土機的履帶,顆粒紋的橡膠大底,帶出了重工獨有的韻味,粗獷卻不失細膩,鞋款飽含品牌特色與細節。

90’s 美式街頭 LOOK!復古風靡街頭,潮人必備元素!

近年, 90 年代復古風潮席捲街頭,大家肯定不難在潮人身上發現許多寬大、丹寧、螢光等元素!在復古風的搭配上,除了一般的水洗牛仔褲,更是可以選用丹寧吊帶褲,配上一件運動內衣外穿,小露性感,加上經典黑紅配色的夾克,最後配上一雙 CAT INTRUDER 復古機能鞋款,整體穿搭細節質感 UP !

寬大的 HOODIE 肯定是美式復古風穿搭不容缺少的元素,但也可以嘗試外搭球衣,使穿搭層次提升,而鞋款則著用黑魂基底 IGO 綠點綴的 CAT INTRUDER,色系加上其厚底、鋸齒大底的設計,大幅增添復古感!

第一眼看到這雙 CAT INTRUDER 絕對就會注意到它的橡膠大底了,不僅搶眼,更提供了出色的抓地力!配色上以兩種不同色調與材質的白為基底,配上亮橘與螢光綠,整體設計感強烈,復古元素鮮明,這絕對會是追求復古與機能兼具鞋款的潮人首選!

休閒正裝也能搭老爹鞋?!直接給你一個高級時裝感!

近年來,「正裝」不再被侷限在正式場合,越來越多正裝單品被各方潮人混搭於街頭造型中,同時更衍生出一種,以正裝元素為底的高階混搭風格!而冬日的必備單品中,肯定不能少了大衣!大衣配上襯衫,乍聽之下稍嫌正式,但如若配上一雙設計感十足的老爹鞋呢?如此便可以中和穿著的正式感,帶出街頭調性!

駝色大衣加上 ALL BLACK 穿搭,就算在室內脫掉外套也可以簡約有個性!在黑褲的選用上,可以著用水洗黑,比起純黑,更能夠與復古鞋款呼應!若是擔心全黑太過於單調,可以銀飾點綴,搭上不同風格的配件,也能夠影響整體穿搭調性!

紫色儼然是街頭的新寵,而此雙白底藕紫配色的 CAT INTRUDER 帶給人一種柔和的感受,實際上,此一配色亦相當百搭!它的機能感中和了配色的輕柔,達到平衡點,是一雙男女都相當適合的鞋款!選這雙當情侶鞋,女友一定會稱讚你的阿!

一雙設計飽含細節的鞋款,能夠使整體穿搭質感提升,有時,縱然只是簡約的搭配,著用一雙風格鮮明的鞋款,便足夠吸睛,因此,鞋款的挑選上,永遠不容馬虎!

Editor_ ECHO ( @echo_1227)
Photographer_IVAN(@kai_hao_ivan
Model_林哲宇 ( @l1n4shoMEGAN(@______.0216)
Hair & Make Up_ 古寧紫 ( @z_s___z)
Info_ CAT
Special Thanks_ Plain-meCarhartt台北古著1730GHKmitchell&ne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