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印度首屆「放屁大賽」宣告失敗收場,原因曝光笑翻網友:「努力擠就是放不出半點屁…」

繼上次的「放屁比賽」大獲好評後,編輯決定帶來最新的比賽實錄!起初這場比賽因誘人的獎金(約新台幣 6 千 5 百元)讓不少民眾爭相搶著報名,但不幸的是,最終僅有 20 人現身會場,而且還「不敢上台」,與原先預期的成效差距甚遠。

印度蘇拉特市日前舉行第一屆「放屁大賽」(What The Fart,WTF),宣稱只要拿下「屁王寶座」,便能成功奪得最高獎金 1 萬 5千印度盧比(約新台幣 6500 元),然而許多參賽者太害羞,不是不敢上台、就是上了台放不出屁,活動因此失敗收場。這場比賽分為「最久」、「最大聲」、「最悅耳」三大評測項目,每位參賽者都能有 60 秒的時間醞釀釋放,最終由擔任評審的喜劇演員及當地醫師評選下,選出 3 位優勝者。起初,比賽的用意是為了讓大家能輕鬆看待「放屁」一事,沒想到卻反而造成壓力,還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

image /擷取自Udn

比賽當天,60 位報名者中僅有 20 人現身,最終甚至只有 3 人有勇氣上台挑戰。但在眾目睽睽之下,要三名參賽者對著兩支收音麥克風放屁,壓力實在太大,不管怎麼努力擠就是放不出半點屁…結果簡直慘不忍睹!最後,三項大獎沒有發出半項,不過為了鼓勵那三名挑戰者,還是送上了禮物籃作為安慰獎。主辦者桑古伊(Yatin Sangoi)表示,這次的失敗也讓他學到教訓,下回在孟買舉辦時一定會記得準備包廂,讓參賽者能躲在裡面肆無忌憚的放屁!

Source/@今日小新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