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鄉民老婆帶著陽光回來啦!JULIA 吳卓源新歌〈 HIGHER 〉帶你一同重回夏日懷抱!

〈你是不是有點動心〉的迷人女孩到〈走到飛〉的嘻哈新女力再到〈撥接〉裡活潑的唱跳歌姬,Julia 吳卓源自在台出道以來一直不斷帶給歌迷們不同的音樂作品和風格,更重要的是讓我認識了這個非典型的新時代女歌手。許多歌曲不僅早已傳遍大街小巷,亮麗的外表和活潑的個性也讓 Julia 不乏出現在各大時尚潮流影音領域,逐漸成為了台灣音樂領域的指標人物。

而今回的全新單曲 〈Higher〉也讓苦等的歌迷終於得救啦!MV 以美美的 Julia 佐以豐富的山水景色,即便已經進入秋季也宛如沐浴在熱情的夏日陽光中。聽眾除了隨著 Julia 動聽的歌聲一起上山下海品嚐美景以外,歌詞之中更唱出了帶著勇氣不畏艱難的持續往上追逐夢想的正向力量,整首歌曲與 MV 真的是視覺、聽覺、心理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啊!讀者們還不火速收聽一波!

 

Source / Julia Wu 吳卓源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