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火藥味超濃!美國《Rhythm + Flow 嘻哈王》終於釋出正式預告,嗆聲程度保證讓你大呼過癮!

嘻哈粉要暴動啦!由說唱天后 Cardi B、肯伊威斯特愛徒 Chance the Rapper 和知名饒舌歌手 T.I. 三大音樂人合作打造的美國版全新饒舌選秀大賽終於要開打了。日前,NETFLIX 正式釋出美國嘻哈節目《Rhythm + Flow》(嘻哈王)的最新預告,白熱化的賽事瞬間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

image/NME

號稱「美版新說唱」的《Rhythm + Flow》,是 Netflix 全新的原創節目,更號稱是「美國第一檔正式的嘻哈真人競賽節目」。預告中不僅可以看到三位明星評審走訪美國芝加哥、紐約、洛杉磯和亞特蘭大等地,尋找隱藏在街頭的饒舌潛力股,還會帶領這些素人來到節目上,透過 Cypher、Battle 等形式互相較量,向在場所有早已成功走紅的饒舌明星們證明自己的本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ire list of greats in the game, but who makes the cut for your Top 3 squad? Drop that 👇🏾 #RhythmandFlow

Rhythm + Flow(@rhythmandflownetflix)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Rhythm + Flow》預計每一集都會邀請不同的大咖饒舌歌手現身,而目前已確定登場的嘉賓包括 Snoop Dogg、John Legend、Quavo、Lupe Fiasco、Miguel、Anderson .Paak、Fat Joe、DJ Khaled。NETFLIX 將於 10 月 9 日率先上架 4 集,更多集數則會在 10 月 16 日、10 月 23 日分別播出,第一季總共會有 10 集,嘻哈粉們千萬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