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ICE獨家引進 Head Porter全新創作

今年秋冬JUICE Taipei獨家引進每季都在經典上帶來耳目一新設計的Head Porter之Highland、Lesson及Calvi系列,更是秋冬系列中結合經典與低調設計的首選。

Highland系列

於尼龍材質上印製深藍底色與綠、黑色交錯的經典Black Watch格紋,是Head Porter近年來在服裝上呈現Ivy Style的系列延伸,符合季節的色調、於經典之上的全新創作,可以說是秋冬系列中的Master Item。除了標準款式的Rucksack外,還有多款小配件可應個人需求搭配。

▼【售價】NTD 13,000

 

▼【售價】NTD 3,500

Lesson系列

最有秋冬季節感的Lesson系列,呼應Head Porter愛好者對每季格紋設計的期待,推出三種經典蘇格蘭格紋:沈穩的藍紅色系、易搭配的黑與深綠色系及引人注目的紅綠色系三種風格,搭配羊毛材質呈現暖和的印象。本季最受注目的單品為在其他系列比較少見的Messenger Bag,兼具設計感及機能性。

▼【售價】NTD  8,000

 

Calvi系列

高級真皮打造的Calvi系列,分為基本的黑色與焦糖色,讓皮革隨著時間與使用情形呈現不同的色澤玩味。為襯托基本色,於拉鍊與金屬環的部份採用金色系統一,最後將大家熟悉的Head Porter標簽改以印押於皮革上的方式呈現,充分展現日本職人獨有的專業性。

▼【售價】NTD  4,000

 

Head Porter帶來的Head Porter Plus服裝支線,本季延續上一季富含獨自品牌特色的Ivy Style,並於材質及pattern上增加季節感設計。多款襯衫採用羊毛或棉質料呈現配色驚艷的格紋,或將各式格紋運用於胸前口袋、袖口及褲檔處的細節設計,皆是Head Porter Plus一季超越一季的精湛提案。

▼【售價】NTD  7,200

▼【售價】NTD  7,800

【SHOP LIST】

JUICE TAIPE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