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alladium 2013年春夏新品 洋溢法式古著軍事色彩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來自法國的軍靴品牌《Palladium》2013年春夏持續以城市探索的品牌精神,推出精彩的法國古著軍式多彩系列,讓舒適耐磨的Palladium更適合現代都會穿搭。

成立於1920年的法國《Palladium》,最初是一間以製造飛機輪胎聞名於世的公司,二次世界大戰後,更生產出革命性的Pampa Boot,而成為法國傭兵軍靴製造商。經過60年不斷改良,Palladium的簡單且耐磨的特性深植人心。

 

 

PALLADIUM VINTAGE WASHED系列

PALLADIUM VINTAGE WASHED系列,以水洗帆布技巧,為Vitage復古帆布軍靴帶來獨一無二的古著效果。除了保有經典的耐磨刻紋橡膠鞋底外,特別搭配鞋頭/鞋底/鞋邊的膠邊處加工注入綑黑污跡及磨損效果,讓鞋款整體更增添古著boots風更顯得型格出眾。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