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大亨攜手合作!絕情少年 Barry Chen、ZENBØ 全新 MV〈MONOPOLY Remix〉正式曝光!

精銳盡出的 ON STUDIO 有著不少傑出的音樂創作者,其中以《GEEKNONOBITA / 怪胎大雄》專輯贏得第八屆 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獎項的 ZENBØ 也是其中一員。在 14 年與 Davix 組成團體 獨聲子 (Indiesound) 走跳饒舌樂壇就獲得了不小的聲量,高質感的影像與音樂並俱、於當時引起樂迷廣泛討論,且憑藉 17 年首張專輯便一舉從 大支、Leo王 和 J.Sheon 中脫穎而出、拿下「最佳嘻哈專輯」,著時能看見 ZENBØ 所蘊含的音樂能量是多麼誇張。


而繼去年夏天 ZENBØ 參與 Barry Chen 的《Heartless Summer 絕情夏日》EP 後,有著友好交情的兩位、在今年也同以「絕情少年」的名義出演許多饒舌現場,除了陸續在活動中曝光一些神秘曲目外,於稍早兩人更釋出了〈MONOPOLY Remix〉,再次展現饒舌大亨的強勢氣魄。儘管由 ZENBØ 與 Ken Deng 共同製作的〈MONOPOLY〉原曲已經受到饒舌樂迷的廣泛討論,但此番夥同 Barry Chen 再度呈現 remix 版本、更是加強了「生死有命,富貴在天」的意味,當 Barry Chen 饒以一句 “08 拼的叫人生,不是工作” 時,十足能感受到這兩位「絕情少年」的迷人魅力,也著實讓人期待這兩位饒舌大亨的後續動作,端看他們又將釋出怎樣的好貨帶給樂迷!

 



 

值得一提的是,這首〈MONOPOLY Remix〉音樂錄影帶,交由新銳導演 BROYA ICEBOX 操刀,透過綠幕與實際場景的切換,令人感受到新鮮的視覺氛圍,並呼應著 MONOPOLY 的主題、帶出許多關鍵圖示,看的不免讓人會心一笑。而 BROYA ICEBOX 近期也操刀不少饒舌好菜,像是由 西屯純愛組 與 BG8LOCC 合作的〈UDLR〉、HowZ 的〈Flower〉和 BR 聯手 7L!NG 的〈研嘻攻略〉等都是出自他之手,BROYA ICEBOX 絕對會成為一股不容小覷的 hip-hop 影像新勢力。

 

source / ZENB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