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毫不畏懼仇家追擊!6IX9INE 打算重操舊業做音樂,並僱用 24 小時貼身保鑣保護自己!

爭議 Rapper 6IX9INE 自去年年底時事件頻傳,不但傳出被搶、綁架的消息,甚至他也因為懷疑著「綁架」一事是團隊內部人員所為,憤而解散所有工作人員名單,許多後續的演唱會事物也不了了之。而 6IX9INE 與前團隊成員因涉嫌參與幫派犯罪,於 18 年的 11/18 號遭到拘捕,但就在大眾以為 6IX9INE 將從此消聲匿跡的時候、不料這位話題人物就算少了 instagram,依舊能持續在監牢裡製造話題,譬如同意與檢查機關配合、願意將自己充當汙點證人並舉發同夥。

 

這樣子的「抓耙子」行為,6IX9INE 無非讓自己成為了人人喊打的 snitch,這般違反街頭法則的舉動,引發了不少匪幫 rapper 前來批評,包括 YG、Snoop Dogg 都對 6IX9INE 嗤之以鼻。但 6IX9INE 在面對至少 47 年的刑期時,果斷採取成為「汙點證人」也著時能引人深思,畢竟他這樣的人、假如要在牢獄裡待上一生,肯定生不如死。當然,也早有不少人警告 6IX9INE,當他一出來的生活肯定也不是太舒適,仇家們頻繁的上門肯定勢在必行。而面對此狀況,美國法警局也為了維護 6IX9INE 的生命安全,打算替他進行「聯邦證人保護計畫」,並需要花一年的時間清除他身上的刺青,從此隱姓埋名的生活。

但要過著如此低調的生活,6IX9INE 能受的了嗎?因為據 TMZ 最新消息指出,6IX9INE 根本無意接受保護計畫,甚至想繼續重操舊業做音樂、打算回到過去的名人生活。然而面對上仇家的追擊,6IX9INE 友人則表示、他打算用在進監獄前的存款、請 24 小時的貼身保鑣保護自己,貌似根本沒在怕血腥衝突的發生。能有著這般膽識,看來 6IX9INE 已做好了完全準備,且他最快也將於明年初獲得釋放,關於 6IX9INE 的後續消息,就待 COOL 的持續追蹤。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