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再羨慕那個幸運歌迷啦!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 細圖和發售訊息通通來!

美國饒舌巨星 Travis Scott 自從與 Nike 開始合作以來,腳上鞋款每每都會成為眾人關注的目標。而早先在個人 IG 曝光神秘的全新 AF1 鞋款 後,仙人掌傑克更在演唱會上送出這雙親簽的 AF1 給一位幸運的粉絲,更有人開出高價收購這雙鞋,實在是讓人又羨慕又嫉妒啊!!!儘管拿不到親筆簽名的那雙,但 Nike 也於近日揭曉它的發售資訊啦!

image via sneakernews

鞋面部分:

本雙首先在鞋面上用麂皮、帆布、軟皮革、燈芯絨等多種面料拼接而成,上面更以迷彩及字體花紋裝飾。除了多種不同的面料以外,更以深藍、粉紫色、深淺棕色和綠色等色調增加球鞋的豐富度,在各種角度都能品味此雙球鞋獨特的美感。

鞋帶部分:

而最令人矚目的莫過於鞋帶部分的大改造,注入全新的金屬拉鍊以深藍色的帆布及燈芯絨製成擋片,拉開後便能看見隱藏的鞋帶,鞋帶孔的材質也同樣使用相異的布款。

細節呈現:

後側的細節也不遑多讓,特殊的棕色綁帶設計和印上 Travis Scott 家鄉德州縮寫 「 TX 」的金屬扣也值得細心玩味。最後以綠色縫線收尾的中底淺棕橡膠大底直接將此雙球鞋加到滿分!整雙鞋宛如 La Flame 本人及其音樂,具有截然不同的風貌但總能發現全新感受,絕對是兩方聯名鞋款中的高峰之作!

images via @kickonshow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 預計將於 11 月上市,建議售價為美金 $160 元,即將搶下話題鞋款寶座的這雙總該出手了吧!

Source / Sneaker News 、@kickwhoshow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