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中饒舌大廠 混血兒娛樂 喜迎創建五週年!將祭出 “全黃金陣容” 呈現盛大紀念派對!

台中饒舌大廠「混血兒娛樂」即將邁向創立的第五週年,這些年來除了由老大哥 玖壹壹 坐鎮領導、廠牌也持續找尋天賦異稟的創作者,並不斷找來饒舌單位擴大勢力,如坐擁 187INC.、賴慈泓、BCW、草屯囝仔、臭屁嬰仔 和 艾文同學 等,皆致使 混血兒娛樂 著實成為台灣饒舌樂壇不可或缺的力量!也夾帶著這股龐大勢力、混血兒娛樂 也不斷締造台灣饒舌奇蹟!

而這般火熱的饒舌大廠,其創立的初衷其實格外單純,只因為著 玖壹壹 想把自己喜愛的歌手介紹給大家,因此創立的 混血兒娛樂 集結各式各樣的音樂人,且當今年即將邁入廠牌的第五週年時,他們也直言這條路上真的是佈滿荊棘,經營相當不容易。要知道,儘管近年饒舌音樂看似打得火熱,但在這股熱潮還沒風靡前,不少饒舌音樂人都是不畏艱辛地走訪台灣各處表演、展示自己的音樂,期待著這項音樂有個蒸蒸日上的黃金年代。

混血兒娛樂 呈現多元的饒舌風格被廣泛的樂迷推崇,不但老大哥 玖壹壹 主打接地氣的台式風情;187INC. 呈現獨到的匪幫氣息;甚至包括 BCW、草屯囝仔、臭屁嬰仔 和 艾文同學 都有著自己主打的特色,也為台灣饒壇注入不一樣的鮮明色彩。而 混血兒娛樂 將在 11/22 號於台中 ALTA 盛大舉行的「五週年派對」,除了祭出「全黃金陣容」邀請樂迷一同狂歡外,在當天也會釋出活動紀念商品,感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更多活動詳情請見 混血兒娛樂 官方 fanspage。

活動資訊

▶ 節目名稱: 混血兒娛樂 5 週年派對
▶ 演出日期:2019/11/22(五)
▶ 進場時間:22:00
▶ 演出地點:ALTA Nightclub|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59號
▶ 演出藝人:玖壹壹、187INC、賴慈泓、BCW、草屯囝仔、臭屁嬰仔、艾文同學(暫定)
▶ 售票時間:2019/10/1(二)起至 2019/10/31(四)止
▶ 活動票價:
➡️預售票|NTD 900 元
➡️預售票 + 活動紀念商品|NTD 1500 元 (一票限購一品項,其餘原價計算)
➡️現場票|NTD 1500 元

⚠️未滿18歲 禁止入場

 

source / 混血兒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