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吵著吵著就和好了!? 索尼與漫威無預警宣布將加開《 蜘蛛人 》系列第三集!網友狂賀:「 趕快回家來!」

早先由 MARVEL 推出的最新電影《 蜘蛛人 – 離家日 》後,由於漫威索尼( Sony )雙方合約談判破裂而讓小蜘蛛真的變得 「 無家可歸 」!消息一出不僅讓全球影迷哀聲四起,更讓粉絲們崩潰的是無法再看到彼得帕克( Peter Parker )與其他英雄日後並肩作戰的畫面。隨著兩大影業不斷的在公開場合交火砲轟,這個惡耗消息也逐漸塵埃落定時,漫威與索尼卻突然宣布達成全新協議並讓由 「 荷蘭弟 」( Tom Holland )飾演的蜘蛛人全面回歸雙方的第三部續作!

images via IMDB

除了將在系列的第三部回歸以外,全新的合約內容中也提到「 蜘蛛人 」將能繼續出現在 MCU 的其他部電影中,以上兩點也等同於正式宣告,我們最愛的社區英雄真的回家了啦!而索尼影業主席 Amy Pascal 亦將回歸監製,漫威大家長凱文費吉( Kevin Feige )也將一同繼續參與製作。凱文更提到:「 我對於《 蜘蛛人 》系列電影能繼續感到相當興奮,而我和所有 MCU 的成員們也都非常期待能繼續為此全力以赴下去!」「 蜘蛛人標誌性和強大的英雄本色讓他的故事得以傳遍全球所有年齡的觀眾,他同時也是唯一能透過超能力將兩大電影宇宙串聯起來,而在索尼也擁有自己的世界觀之下,之後會發展出怎麼樣的驚喜我們也拭目以待。」

image via IMDB

索尼主席 Amy Pascal 亦表示:「 能看到蜘蛛人回歸真是太棒了。彼得帕克的故事在 《 離家日 》中經歷了重大的轉變而我非常開心我們能再次合作並一同見證這段旅程將走到何處。」而飾演 「 新 MJ 」的女星 Zendaya 也在個人 twitter 帳號上發了一則跳舞的蜘蛛人來歡迎英雄凱旋。而「 荷蘭弟」本人則在 IG 上發表一則電影《 華爾街之狼 》的片段,只見片中主角向眾人宣示:「 I am not leaving. I AM NOT FUCKING LEAVING!」( 我沒要離開。我他X的絕不離開!)可見 Tom Holland 不想離開的心和對於這則消息有多興奮和開心了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Tom Holland(@tomholland201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蜘蛛人 3 》預計將於 2021 年 07 月 16 日上映,儘管前些日子風風雨雨,但我們終於盼得這位備受人們喜愛的經典角色回家啦!讀者們也別忘持續鎖定 COOL 的最新報導啦!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