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 OUTDOOR 只有機能性可看?PUMA 攜神獸九尾狐,輕鬆打造三種「秋冬山系輕機能 LOOK」!

各位熱愛穿搭的型人們,不曉得你是否有注意到,從 2019 年初至今,潮流圈早已默默吹起一陣 OUTDOOR 風格,其中,又以工裝混搭的 OUTDOOR 風格最為主流,無論是色調、版型甚至細節,都能從中看出端倪,而我們稱之為「山系 OUTDOOR 風格」。

本次,PUMA 秋冬款便推出 Trail Wolf 都會山系系列,將戶外機能與運動重新揉合,打造全新的山系輕機能單品,不僅打破眾人對於 OUTDOOR 的厚重印象,更重新定義街頭人的戶外穿搭!這回,就分別以三種 OUTDOOR x SPORT 風格,演繹今年秋冬的運動 OUTDOOR ,無論是潮流男女皆能輕鬆駕馭!

STYLE 01 _ 經典 OUTDOOR,就是要穿迷彩!

「什麼叫做超經典?不會被換 不會被忘」蛋堡在〈經典!〉之中這樣唱到,經典可說是帶領起風潮的關鍵,而迷彩與背心就是引領 OUTDOOR 走上街頭的經典名單,這次就以這兩個元素作為穿搭開頭!

以咖啡 x 黑色迷彩褲為整體亮點,上身則簡單選擇最基礎的白色帽 TEE 與黑色背心,而鞋款選擇 PUMA Trail Wolf 的咖啡配色,不僅和全身服飾的配色相呼應,更輕鬆避免身上配色過於雜亂的困擾,以小巧思結束這回合。

女生則相反,將重點著重於上身,褲款上選擇黑 x 白配色的迷彩褲,而上身選擇較跳的亮橘色短版帽 TEE 與黑色戰術背心 ,恰巧延續夏季繽紛色系的同時,短版設計更讓整個人看起來更輕盈,鞋款則選擇 Trail Wolf 的白粉配色,柔和的粉色與迷彩的陽剛味成為對比,反而能顯現出這身穿搭同時駕馭起剛柔感。

▲PUMA Trail wolf 系列鞋款,延續 PUMA 田徑鞋 trailfox 擅長適應艱困的外在環境的設計特性,並針對鞋底的部分,做出橡膠材質的鋸齒大底,讓 OUTDOOR 特色更為顯著!

STYLE 02_ 撞色 OUTDOOR,讓你輕鬆成為焦點!

說到近一兩年最流行的配色方式,想必會反射性說出拼接撞色吧!PUMA 這次跳脫 OUTDOOR 與大地色系的連結性,大膽選用拼接玩色的方式呈現出最潮的 OUTDOOR STYLE !

兩人同樣皆選擇湖水綠的上身搭配黑褲,不約而同地呼應鞋履的拼色色系,更輕易將鞋款作為全身重點。男生僅以大學 TEE 與格紋拼布的機能短褲,展現出俐落簡單的穿搭;女生則以運動內衣作為內襯,外搭拼街撞色的外套,以近年火紅的 Fleece 刷毛打造,更增添服裝層次,最後兩人再搭配小包作為點綴。

▲Trail wolf 鞋履除了色塊拼接之外,也嘗試使用異材質的拼接設計,如傳統網眼到麂皮、高級皮革⋯等,其多重材質的拼接,再加上側邊的鋸齒閃電縫線,從各個小細節皆能看出 PUMA 這次獨具匠心的設計巧思。

STYLE 03_ URBAN OUTDOOR,就是要混搭街頭造型!

URBAN SPORT 早已成為街頭風格之一,本季, PUMA 則率先將 OUTDOOR 帶入街頭潮流當中,決定讓運動機能的元素徹底融入街頭當中,正式迎來 OUTDOOR 的潮世代。

以撞色為先決條件,想要街頭 Look 不妨嘗試最簡單的吊帶褲,讓亮橘衣成為身上最搶眼的單品,同時也能和腳上的 trail wolf 鞋履達到呼應,若不想被吊帶束縛著,也能嘗試讓吊帶垂落,顯得更輕鬆率性。

▲本次 PUMA Trail Wolf 都會山系以神獸九尾狐作為主題設計,貫穿整個系列的服裝,不僅展現出山系精神,更透過九尾狐靈巧多變的特性,正巧呼應本次輕山機能的概念。

除了丹寧,也可以持續維持運動感十足的穿搭,以棉質長褲與上身 Fleece 刷毛外套,打造出輕鬆休閒的運動風格,再以 trail wolf 鞋款徹底展現出 OUTDOOR 風範,而白粉配色不僅與上身色系呼應,同時也能完美呈現出女孩甜美也能走向戶外。

打破框架,無需再被風格所定義!

PUMA 這回打破運動、山系與潮流之間的框架,重新將各種風格揉合其中,運動基底的舒適鞋型、潮流拼接的色系與山系機能的大底設計,將各個風格最獨特最潮的一面組合而成,成為今年秋冬必收的一款鞋履,更以神獸九尾狐貫穿整個系列主軸,就是要讓你在戶外也能夠靈巧夠輕機能,更多 trail wolf 系列商品請至 PUMA 官方網站PUMA 官方粉絲團查看。

販售資訊 -Trail Wolf 都會山系潮履

建議售價:NT $ 3,580 元。

Editor_ www ( @w.w.w___)
Photographer_IVAN (@kai_hao_ivan )
Model_ 9D (@judy9d )、鄭奇光 ( @timothyyyzzz )
Make Up_ 胡寧 ( @huningg
 )
Hair_ ZEO (@zoe_hair0717 )
Info_ PUMA
Special Thanks_ 織本主義Plain-meDickies Taiwan
亞尼克夢想村1942 真泰廚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