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蜘蛛人回歸都因爲這首歌?蛋堡 SOFT LIPA 任性發佈全新歌曲〈蜘蛛〉來專治你的嘻哈耳疾!

饒舌詩人蛋堡 Soft Lipa 一直以來都是台灣嘻哈音樂的重要推手,創作出的多首經典如 〈 收斂水 〉、〈 關於小熊 〉、〈 少年維持著煩惱 〉等傳唱度極高的歌曲。而在早先宣布將離開顏社並自立廠牌「 任性的人 」後,粉絲們就非常期待全新專輯還有歌曲的到來。沒想到軟嘴唇就在昨日凌晨任性的發布了全新歌曲及  MV 〈 蜘蛛 The Spider 〉,真的是驚醒了筆者和許多睡夢中的粉絲啊!

image via @SoftLipaOfficial

本支 MV 由 蛋堡 本人親自執導並找來知名影像團隊 Stay High Crew 製作,描述一名罹患怪病的男子發現病因源自耳朵裡有著一隻「 嘻哈蜘蛛 」及尋求解藥的過程。其中 蛋堡 不但擔綱了〈蜘蛛〉整首曲目的詞、曲加上製作外,也找來了 Mr.Gin 呈現 Scratching,再配上樂曲的大鼓,令〈蜘蛛〉十足呈現老學校氛圍。而影片當中,同時找來知名 Youtuber  凜月 阿翰一同在 「 新聞手捲煙」節目中擔任主播探討這則怪奇新聞,而後來竟發現蜘蛛就是杜振熙本人!同樣 Chill 到十足的曲風和歌詞內容搭配獵奇蜘蛛 MV,只能說真的要再次為蛋堡獻出膝蓋啦!

image via @SoftLipaOfficial

如果各位讀者腦袋總有詩句組合、腳上都穿喬丹牌外骨骼、耳裡傳來刷碟聲等以上病狀,請立即尋求蛋醫生的全新歌曲〈蜘蛛〉來看看你是耳蟲還是耳裡有蟲吧!

Source / @SoftLipaOfficial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