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化確認!《鬼滅之刃》宣佈「無限列車篇」將改編為劇場版,炭治郎準備躍上大螢幕!

聊到最近最紅的少年漫畫一定就是出自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的《鬼滅之刃》了,自 2016 開始在 JUMP 漫畫週刊連載後便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今年動畫化後更是人氣高漲,熱血又催淚的劇情被封為一代神作!

image via kimetsu_off@twitter 

就在 9/26 播出了動畫第一季《竈門炭治郎 立志篇》的完結篇後,劇組突然無預警的宣布將把漫畫單行本 7.8 卷的《無限列車》篇改編為電影,搬上大螢幕與觀眾們相見啦!

 

雖然目前尚未宣布電影上映的日期,但這個消息讓所有動漫迷都沸騰了起來,《鬼滅之刃》在小螢幕的動畫已經十分精緻,電影版勢必將帶來更加高品質的視覺饗宴,相信到時候台灣也會同步上映,若是還沒跟上風潮的你不妨看看我們整理出的《鬼滅之刃》爆紅看點,在電影上映前跟上這股熱潮喔!

image via kimetsu_off@twitter

source/kimetsu_off@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