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 BATHING APE 與 Mitchell & Ness 又搞事!這麼潮的「MLB」棒球聯名系列你可見過?!

就在球迷熱烈期盼 2019-20 NBA 全新賽季將在 10 月正式開始之前, A BATHING APE 與 Mitchell & Ness 則針對另一項受到各界注目的職業運動 – MLB ,打造了一系列聯名單品。以美國兩大城市紐約與洛杉磯各自的兩大球隊 – 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以及洛杉磯天使 和洛杉磯道奇等 4 支球隊為主要設計靈感,帶來包括運動外套、棒球衫、T-Shirt 等單品。在設計上,除了4 大球隊的隊徽 Logo 外,A BATHING APE 經典的迷彩、猿人頭圖樣和品牌創立的 1993 年「93」背後等細節,都叫人愛不釋手。據了解 A BATHING APE x Mitchell & Ness 聯名系列已率先在 BAPE 紐約和洛杉磯店點推出,其他店點則要等到 10 月 5 日,感興趣的猿人粉、棒球迷可多加留意。

 



 

 



 

Source / bape_u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