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邊奪冠還能邊解鎖生涯另類成就?Kawhi Leonard:「想將冠軍金盃帶給三支不同球隊,創造歷史!」

NBA 季前訓練營今日如火如荼地展開,而昨日各隊依據慣例都舉行了拍攝團隊定裝照的「媒體日」,而暑假重磅降臨洛杉磯快艇的球星 Kawhi Leonard 當然也成為記者們訪問的重點之一,當他接受 Yahoo Sports 的採訪並談及對於新賽季的期望時,Kawhi 表示:「如果能為我的家鄉帶來一座歐布萊恩金盃,並為三支不同球隊帶來冠軍創造歷史,那將是多麼難忘的成就!這將會是一項偉大的成就。一旦我做到了這個壯舉,將是非常值得被後人所稱頌,而且能為我家鄉帶來一個總冠軍真是太美妙了。在我成長過程中,Staples Center 是我去過的第一個球館。所以說在這裡做什麼都是很特別的。不過我首先要做的是專注於訓練。」

Image via yahoo sports

他後續補充道:「和以往一樣,我上場比賽就是要贏球,只是今年多了一個令人興奮的情況,那就是創造歷史!先努力比賽,如果賽季結束後,我們真的達成了這樣的目標,那一定是人們津津樂道的故事。」

新賽季的洛杉磯快艇陣容相當堅強,除了有新加入的 Kawhi Leonard、Paul George 組成令人聞風喪膽的防守組合外,還有 Lou Williams 與 Patrick Beverley 提供火力上的援助,相信新賽季絕對會成為整個 NBA 值得關注的隊伍之一,「現在是我們開始工作的時候了。我們來看看到本賽季將會發生什麼。」Kawhi Leonard 說道。

Image via jumpball_isra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