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猿」味就是最對味!AAPE 與喜茶 HEYTEA 推出限定手搖飲店,狂粉還不朝聖嗎?

手搖飲控要暴動啦!潮流品牌 AAPE 與喜茶 HEYTEA 近日於上海港匯恆隆廣場推出「HEYTEAAPE STORE」限定手搖飲主題店。店內設計圍繞在 AAPE 專屬迷彩風格,就連店內桌椅都能看到招牌的「Moon Face Logo」,簡直太吸睛。此外,除了夢幻飲品,冰淇淋的紙筒設計也是細節滿點,不朝聖真的對不起自己!

為了這次超驚喜的跨界聯名,喜茶特別推出限定的 「迷彩波波冰」聯名飲品,食材使用阿華田搭配抹茶冰沙,並加入招牌的黑糖波波,編輯光是看到超美的漸層色口水都流滿地了!而 AAPE 則推出了 HEYTEAAPE 限定系列,包括聯名帆布袋、T 恤、圍裙等單品,這些限定系列僅於上海 AAPE 與 AAPE 線上商店少量發售,同時還會附上喜茶特製的聯名迷彩茶罐與金鳳茶王茶包,誠意十足。想要品嘗到 HEYTEAAPE STORE「迷彩波波冰」的朋友,別忘了在 9 月 28 日至 10 月 20 日衝一波上海港匯恆隆廣場。

 

Source/AAP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