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顏社怪奇組合 夜貓組 締造 TICC 新紀錄!「夜貓闖天關」不但眾星雲集、更首次公開新曲〈手機掉了〉!

由今年金曲歌王的 Leo王 及搭檔 春艷 所組成的 <夜貓組> 成立三年,以唱片圈最年輕饒舌團體之姿於 9/29 (日) 首次在 TICC 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吸引了三千位樂迷進場朝聖。夜貓組 作為年輕世代的饒舌 ICON 指標,持續探索自我內心世界,從生活擷取靈感,與 The North Face 探索永不停止的精神不謀而合,這場「夜貓闖天關」演唱會,讓夜貓組 “使盡洪荒之力” 唱好唱滿,其中壓軸橋段更為經典復刻致敬,穿上專屬 ICON 首次公開演唱新歌〈手機掉了〉,炸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這場「夜貓闖天關」演唱會共分為五個橋段,洋洋灑灑共唱了 36 首歌的他們,不但讓這場演唱會有著滿滿的音樂性,而且完全不浪費 25 歲大男孩的精力並用到極致!此外,人緣超好的他們更邀請了七組嘉賓包括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新生代歌姬 9m88 以及「顏社家族」的蛋堡、國蛋、李英宏、DJ MR. GIN、DELA 等人眾星拱月為他們助陣!無論年紀、歌曲數目、嘉賓人數都創近年 TICC 開唱歌手之最的 夜貓組,讓這場長達三個小時的演唱會唱到欲罷不能、嗨到最高點,而他們也靠著自身「青春的肉體」及「友情卡」闖 TICC 天關成功,也為自己的歌壇生涯寫下另一個里程碑!

而當天還有一個大彩蛋,The North Face 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廳設計的專屬夜貓組 ICON 裝置,吸引了千位樂迷簇擁而上,紛紛與夜貓組開心合影;對於昨晚還回味無窮嗎?加碼好消息,現在立即上官方臉書粉絲頁完成按讚追蹤及 Hashtag 兩步驟,就有機會抽中「ICON限定小物」,10/1 將抽獎並公佈。呼籲昨晚與夜貓闖天關「一起過假日」的樂迷們千萬別錯過喔!活動頁面請見連結 click

 

source / The North Face , 顏社 KAO!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