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聯名連 KIKI 也搶著要!DRAKE 曝光 SUPREME X NIKE 全新聯名鞋款還是義大利製的!?

在今年上半年由知名球鞋爆料帳號 @py_rates 透露街頭霸王 SUPREME 將與 NIKE 和知名水鑽設計公司 SWAROVSKI  在夏天推出全新的 Air Max 95 聯名款,讓許多潮流粉絲非常期待究竟實鞋又會如何驚豔大家呢?而知名加拿大饒舌歌手 DRAKE 稍早在個人 Instagram Po 出的一則限時動態中卻上腳了一雙從未見過的 Nike Air Max 95,更重要的是鞋身側面上的英文字正是印著大大「 SUPREME 」但不見施華洛世奇水鑽的出現,但這似乎就是眾所期待的全新聯名鞋款。據傳鞋面將會使用來自義大利的皮革,建議售價將定為美金 $500 元並同時推出三種配色。詳細的發售訊息也請各位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image via @Sneaker News

Source / @py_rate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