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電影|大家最期待的《小丑》終於來了!本月絕不能錯過的強檔電影都在這!

天氣漸漸轉涼,時節也已入秋,每每月到年底之時都陸續會釋出強檔電影,而在這個 10 月,不意外地有許多大咖好萊塢巨星主演的電影推出,也有知名導演李安的作品,更有大家敲碗許久的《小丑》、《藍波》最終章等等,然而還有什麼 10 月必看電影,還請各位一同看下去!

《小丑》(上映日期:10 月 3 日)

 



 

繼傑克尼克遜、希斯萊傑與傑瑞德勒托之後,瓦昆菲尼克斯成為在大銀幕上第四位接下「小丑」這個角色的演員,且推出《小丑》獨立電影,看他如何從一個失敗的喜劇演員,一步一步成為高譚市最邪惡、最頂尖的超級罪犯。《小丑》由《醉後大丈夫》導演陶德菲利浦斯擔任製片、編劇與導演,導演也表示這次《小丑》是一部前所未見的獨立電影,有不一樣的原創故事,雖說一樣發生在高譚市,但是與大家過去所熟知的「小丑」不太一樣,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弒婚遊戲》(上映日期:10 月 9 日)

 



 

披上白紗大開殺戒,揭開富豪的變態家族入門儀式,在深夜玩殺人躲貓貓,最重要的是需要活過這一晚…。《弒婚遊戲》劇情描述一位年輕貌美的新娘(薩瑪拉威明 飾演)嫁入新婚丈夫(馬克歐布萊恩 飾演)的豪門之家,原以為這對郎才女貌的新人正準備展開幸福的婚姻人生,沒想到她所嫁入的豪門卻有個恐怖古怪的家族入門儀式,這個儀式要求每個家族成員必須參與一項致命的求生遊戲,而家族的新成員必須想盡辦法活過新婚之夜!

 



 

《屍樂園:髒比雙拼》(上映日期:10 月 9 日)

影史經典喪屍神作《屍樂園》在 2009 年推出後,秉持著「白爛有理,耍腦無罪」的最高原則,結合動作場面、無俚頭對白與靠北末日生存守則,不僅以小成本之姿在全球締造出破億美元票房,也讓本片成為cult 粉心頭好。全新的《屍樂園:髒比雙拼》電影描述十年後,感情如一家人般的髒比屠屍組合,將以白宮為基地出發,展開最爆笑且無厘頭的末日求生打怪之旅。這一家人除了得卯起來應付全新更進化的駭人髒比外,路上還得應付逃家小妹、無腦瞎妹(《腦爸偏頭痛》柔伊德區 飾)的人性衝擊考驗!究竟這群末日生存者是否能平安躲過髒比追擊,還是會被活屍大軍給生吞活剝?

《藍波:最後一滴血》(上映日期:10 月 9 日)

跨越了 37 年的藍波第五集,其實早在 2015 年就已經宣佈過要開拍,當時史特龍透漏,這將會是「最後一滴血」,而終於將在 10 月上映!劇情講述遠離血腥戰場的英雄藍波(席維斯史特龍 飾),深陷創傷症候群(PTSD)的困擾,獨居在偏僻的農場中,過著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但當藍波得知朋友女兒遭到墨西哥毒販的綁架,他立刻展開調查與救援,與毒梟殊死搏鬥。 這次他將再次運用精湛的機關與戰鬥技巧,完成最後一次營救任務。

《只有我能喜歡你》(上映日期:月日)

由《模犯生》「阿班」查農桑提納同庫,攜手泰國超人氣女神蘇帕莎拉珊納洽共同主演。劇情描述查農化身中二屁孩,為了保護小自己一歲的天菜小姑姑,他使出渾身解術各式奇招,試圖斬斷女神的所有桃花!繼《模犯生》後睽違兩年未有大銀幕作品的查農,這次在《只有我能喜歡你》正式預告中展現他滿滿的誠意,完全沒有讓粉絲們失望,不只滑稽逗趣的劇情讓觀眾們笑到噴飯,查農更首度在大銀幕上展現他的超狂六塊腹肌。究竟阿杜能否成功驅逐這些覬覦小琳美色的臭男生,保護好自己的天菜小姑姑呢?

《黑魔女2》(上映日期:10 月 17 日)

繼 2014 年推出《黑魔女》大受好評後,迪士尼將在本月將最知名的反派黑魔女帶回來了!除了安潔莉娜裘莉再度回歸飾演黑魔女梅菲瑟,艾兒芬妮演出睡美人公主奧蘿拉,續集更是加入蜜雪兒菲佛飾演的英格麗皇后。故事描述對人類還是存有戒心的梅菲瑟,一心想保護奧蘿拉公主,卻適得其反,不但與公主的關係岌岌可危,還可能引發一場牽連無辜的大戰…

《雙子殺手》(上映日期:10 月 23 日)

《雙子殺手》是一部創新的動作驚悚片,由威爾史密斯飾演的一名頂尖殺手亨利布羅根,卻被一位神秘的年輕殺手追殺,而且這位年輕的殺手竟然能事先預測亨利的一舉一動。《雙子殺手》本片由金像獎得主李安執導,知名製作人傑瑞布洛克海默、大衛艾利森、戴娜戈柏和唐葛蘭傑製作,其他主演還有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克里夫歐文和班奈狄克王等人,據悉,李安及威爾史密斯也將在 10 月底訪台,各位千萬別錯過!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上映日期:10 月 31 日)

影史科幻經典正宗續集,兩大重磅狠角色回歸!琳達漢彌頓(飾演 莎拉康納) 與阿諾史瓦辛格 (飾演 T-800)再度演出兩人從影生涯最具代表性的角色,由《惡棍英雄:死侍》導演提姆米勒執導、影史票房冠軍大導詹姆斯卡麥隆及大衛艾里森監製。故事背景延續《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之後,除了阿諾史瓦辛格、琳達漢彌頓兩大巨頭回歸,《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演員陣容包含麥坎西黛維斯、娜塔莉亞雷耶斯、蓋布瑞盧納、迪亞哥伯尼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