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nye 新專輯《Jesus is King》再度延遲!但從試聽會流出片段確定,將有 IMAX 電影及新周邊單品?!

儘管早先有一堆可靠情報透露,「肯爺」Kanye West 將會在上星期五(9/27)發佈最新專輯《Jesus is King》,當然在最後期待已久的專輯仍然沒有發佈,不過數天前 Kanye 依然在 NYC 紐約進行了一連串的的宣傳。

▼目前《Jesus is King》的封面插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SUS IS KING COVER ART by @tessamatthias RELEASE DATE TBD

Angel In An Old Suit ™(@kanyeleak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早先,肯爺先在皇后區進行 Sunday Service,並且在晚上舉行了名為「Jesus is king」的宣傳活動,期間不僅釋出了和活動同名的 IMAX 紀錄電影片段,同時 Kanye 表示他已經完成了世俗音樂的創作,凡心已盡,並且從現在開始只會製作福音音樂。

▼其中少部分的流出片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POILERS FOR JIK, IF THAT SHIT IS EVEN DROPPING* ON GOD (Prod. Pi’erre Bourne)

Angel In An Old Suit ™(@kanyeleak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 @fakeshoredrive

 



 

而在晚會的最後,Kanye 發布了一些以紐約市為設計概念的系列商品,包括 Sunday service 的長袖,短袖T,圓領衛衣和運動褲,價格從 $50 美元到 $125 美元不等。你也和我們一樣關注肯爺的第九張錄音室全新專輯嗎?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追蹤。

image via @KanyeSource(以下同)

 



 

文/Ma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