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包面紙都哭不夠!美男「板垣瑞生」挑戰年度最催淚戀愛電影《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超揪心的告白保證讓你眼淚狂噴 #文末贈票

苦澀唯美的初戀故事有誰不愛呢?改編自日本超人氣輕小說,《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找來新生代人氣演員板垣瑞生、吉柳咲良、竹内涼真攜手主演,而這也是繼《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後最受粉絲期待的浪漫巨作。劇情透過一對共同擁有「傷停補時」奇幻經歷的少男少女,在每天僅有一小時的「時間暫停」空間當中,呈現一段讓人揪心催淚的戀愛物語,編輯自己光是看完預告就哭掉半包衛生紙,真的不誇張!

 



 

某個夜晚,青年醫生(竹內涼真飾演)對著抱怨自己看見幽浮,卻沒人相信他的少年患者,聊起過去曾發生在自己身上,那「時間停止」的不可思議經驗,並憶起當時所邂逅的「心愛之人」。場景一轉,過著黯淡生活的重考生相葉孝司(板垣瑞生飾演),則在某天遭遇到除自己以外,全世界人事物都突然靜止的奇妙現象。那時是1215分,不知為何只有孝司能自由行動。當他來到大街時,邂逅了同樣能跟他自由行動的少女篠宮時音(吉柳咲良飾演)。兩人萌生淡淡情愫,並將這段停止的時間稱作「傷停補時」。這也讓孝司原本黯淡的日子,突然開始綻放光輝

「我也想在傷停補時之外的時間見到妳!」孝司向時音告白了自己的心意。不過時音卻在一句「抱歉,我已經沒辦法再見你了」之後,從孝司面前消失無蹤。時音無法告訴孝司的重大秘密是什麼?究竟青年醫生過去所邂逅的心愛之人是誰?而孝司與時音的戀愛,又將會何去何從呢?

 



 

飾演男主角「相葉孝司」的板垣瑞生可以說是首度擔綱主演,精湛的演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女主角吉柳咲良近期更參與動畫電影《天氣之子》的配音工作,這次將和男主角上演少男少女初戀時的悸動,她表示:「當初接到腳本時,我的心還在撲通撲通的跳,第一次詮釋戀愛中的女子,還請粉絲多多支持!」。此外,片中曾有過「傷停補時」體驗,並知道該現象真相的關鍵人物「青年醫生」一角,則由近期人氣爆棚的竹內涼真擔綱,這是他繼電視劇《黑色止血鉗》之後,再度飾演醫生角色,也為這部戀愛電影更添重量。《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將在 10 月 09 日正式上映,喜歡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COOL x《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7 日電影交換票券 10 張 / 人,共 5 人 ( 使用日期:10/09 ~ 10/15  )

※特別注意,本次活動僅提供親自領取的方式※

中獎名單:許倍慈 /Uaena Lin/丁天怡/Allison Yang/陳小維  

領獎時間 10/07 ( 一 ) ~ 10/1 1 ( 五 ) 14:00~18:00(六、日非上班時間請勿前往)

領獎地址:台北市民生路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 尖端出版 / 負責人:Lisa,電話分機:1240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10 月 03 日 23:59 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回答個人最喜歡的日本愛情電影,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0 月 04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采昌國際多媒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