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親自教你這雙鞋怎麼穿!UNINTERRUPTED x NIKE AIR FORCE 1 所要傳達的意義你明白嗎?

運動對人類的生活來說一直都是非常重要元素,除了為身體帶來健康,運動更為世人注入熱情與奮戰的精神。而引領這些熱血態度的人正是全球多位運動員在場上的表現,而更多時候他們場下的行為更能讓人深受鼓舞, NBA 洛杉磯湖人隊的當家球星 LeBron James 正是這般的存在。不只奮戰了 16 個球季帶給許多球迷精彩的 Highlights,退去球衣後在家鄉創立了 I Promise 學校提供當地貧困學童地方學習等多件的善舉,直接的印證了他提出的「 I Am More Than An Athlete 」( 我不只是名運動員 ) 的標語。為了將這份可貴的精神,Nike 也與 LBJ 為運動員設立的傳媒公司「 Uninterrupted 」推出了全新 Air Force 1 ” MORE THAN ” !

image via @Sneakernews

本雙鞋款在配色上非常簡單俐落,以潔白的鞋身配上  More Than 」 藍LeBron 表示這是此雙鞋的專屬藍色)的鞋帶以及大底。鞋面環繞式的 「 I AM UNINTERRUPTED 」( 我永不停止)、左腳鞋跟仿詹皇字跡的「 I AM MORE THAN 」( 我不只是 )和右腳鞋跟的圓圈 「 UNINTERRUPTED 」字樣三者也點明了今番的合作對象。而最棒的是此次聯名更附上了一黑一藍的專屬畫筆,讓任何人都能自由的寫上個人想要傳達或鼓勵自我的訊息,打造獨一無二 「 不只一種風格 」的 AF1。筆者認為最有意義的地方是在後跟的反光設計,讓你不管在白天或是黑夜都能看見自己所寫上的字,保持初心且永不停息,持續 More Than!而在 UNINTERRUPTED 的官方 IG 中詹皇更是親自來提供此雙鞋的使用教學影片,可見震嶽 LBJ真的很愛這雙鞋啊!

 



 



image via Nik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IRST LOOK 👀: @KingJames provides an exclusive first look as he unboxes the @uninterrupted x @nike Air Force 1 #MoreThanAnAthlete Available 10.7 on uninterrupted.com.

UNINTERRUPTED(@uninterrupte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UNINTERRUPTED x NIKE Air Force 1 ” MORE THAN “ 將分別在 10 月 7 日搶先於 UNINTERRUPTED 發售並於 10 月 10 日於指定通路和 Nike 官網上市,想要購買的價格也可以先行瀏覽 UNINTERRUPTED 品牌官網喔!

 

Source / SneakerNews 、 HIGHSNOBIETY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