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童玉女 Kylie、Travis Scott 分手了?!但我們只想問:新球鞋會不會就此暫停發佈?

根據美國最大名人新聞爆料網 TMZ 報導凱莉詹娜Kylie Jenner)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這一對生於 90 年代金童玉女,在近年無論是潮流還是時裝都賺到盤滿缽滿,但最近竟然傳出他們兩人的感情狀況回復單身,打算分手,冷靜一下(taking a break)。

據說他們兩人已經約一個多月沒有在公眾場合露面,最後一次是於 8 月 27 號 Travis Scott 的記錄片 “Look Mom, I Can Fly” 的宣傳活動一起出席。

雖然二人一起經歷了 Travis Scott 的外遇風波,並且努力挺過,但沒想到最後他們仍然選擇了分手,值得一提的是 Kylie 9 月 10 號之後,並沒有在社交平台上發佈任何和 Travis Scott 有關的資訊。就連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的婚禮,也好像是 Kylie 孤身出席。

不過至少他們二人有一個共識就是要共同樣他們的小孩 Stormi,無論他們的關係如何,他們始終是 Stormi 的父母,照顧好他們的小孩永遠是最重要的。

Source / TMZ

文/Ma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