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要等孫子燒給我了!拖稿王富樫休刊《獵人》將近一年,粉絲自製連載進度表竟「滿江紅」

相信不少網友和小編一樣早就放棄追漫畫《獵人》新劇情了,往往是過了一年半載,偶爾想起來時才開始補單行本的進度。不過那些忠實追連載的粉絲們,進度其實也沒比你我快多少,因為人稱拖稿王的富樫義博,自從 2018.11/26 宣布休刊後,已經一年沒有更新啦!

image via funpeer.com

 



 

在 2019 邁入年尾之際,忠實粉絲們整理出了一張《獵人》自 1988 年開始連載的進度表,藍色指的是更新,紅色則意味著休刊,可以發現從 2006 年開始逐漸呈現滿江紅。

image via reddit

富樫雖然好像永遠在外出取材外加調養身體,但連載了 20 年,也只有 2015 這一年是完全 0 更新的狀態。直到年底,富樫還有 9 回的《週刊少年Jump》的機會不要重蹈當年的覆轍,但目前仍然沒有任何《獵人》有機會回歸的消息,你覺得富樫可能在今年給死忠讀者們一個大驚喜嗎?

source/redd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