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雨中奔跑也不尷尬了!Nike Pegasus Gore-tex 打造最強機能跑步鞋

下雨天最讓人討厭的無非就是鞋子會濕這件事。然而多半的防水鞋款為求不進水,往往在材質的使用上多傾像使用皮革;但這類材質的鞋款除了不透氣以外,又通常是休閒鞋(例如:板鞋、靴子等)。

「有沒有好穿的運動鞋下雨天又不會進水的?」這是編輯的好友在從事球鞋販售時時常遇到客人問的問題。基本上運動鞋款真的很難跟防水結合在一起,畢竟要透氣又要防水,這樣的訴求實在是貪心了一點。但今次 Nike 結合 Gore-Tex 防水面料科技,利用自家最舒服跑鞋 Zoom Pegasus 帶來這雙 “既防水又能穿起來舒適及透氣” 解決大家在雨天的困擾。鞋面設計用大大的 Gore-Tex 字樣貫穿 Nike Swoosh Logo,且此鞋款共有兩種顏色配置,全黑版本在實著性上想必會造成一股搶購風潮。此鞋款預計於 10 月 10 號於相關通路網上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