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防彈、BLACKPINK 都不是「它」對手?!佩佩豬首次以「歌手身份」挑戰葛萊美,引發網友集體崩潰!

image/chinatimes

沒錯!繼佩佩豬(Peppa Pig)七月發行的全新大碟《My First Album》受到熱烈討論後,近期這位「兒童界天后」又有大動作了,那就是它將以「歌手身份」挑戰葛萊美獎,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崩潰!隨著第 62 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報名作業正如火如荼的進行,名單上除了防彈少年團、BLACKPINK 外,最受注目的便是卡通人物「佩佩豬」。而佩佩豬此番也以新專輯申請了「最佳兒童專輯」,甚至有望出席頒獎典禮,讓不少死忠粉絲表示相當期待。

先讓我們複習一下佩佩豬的主打歌〈BING BONG ZOO SONG〉吧!

 



來自英國的家庭卡通《粉紅豬小妹》佩佩豬(Peppa Pig)可以說是圈粉功力了得,不只成功洗腦到小朋友,甚至連大人也都擋不住它的超強魅力!而佩佩豬近期也將它的事業版圖擴展到唱片界,在 7 月 19 日正式發行了首張專輯《My First Album》。可別以為它是一張普通的電視節目原聲帶,當中可是扎扎實實收錄 16 首新歌,只能說佩佩豬真的太用心了。當然,佩佩豬不只發專輯,它還要挑戰歌手的最高殿堂-葛萊美獎,並且已確定完成報名手續!

image/kkbox

 



此外,除了佩佩豬,防彈少年團以及(BTS)和 BLACKPINK 也同樣完成報名。BLACKPINK 報名了最佳新人獎,而防彈少年團以單曲《Boy with luv》報名年度製作、年度最佳單曲、最佳流行組合、最佳音樂錄影帶,而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而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則報名年度專輯、最佳流行演唱專輯,以及以遊戲原聲帶《BTS WORLD》報名最佳編曲配樂。

葛萊美入圍名單將於 11 月 20 日公佈,粉絲們不妨期待一下,或許明年就有機會看到佩佩豬走上葛萊美紅毯!(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