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防水還激似 OFF-WHITE 聯名?NIKE AIR FORCE 1 迎來 GORE-TEX 版本系列配色

當今鞋款不僅要款式好、配色好、要話題性以外,防水機能似乎已然成為標準配備。在一雙鞋款上擁有這樣的機能效果真的能為消費者再增添一個購入的理由。而今次 Nike 使用 Air Force 1 鞋款打造 Gore-Tex 版本系列配色,此系列鞋款共有三種顏色配置,其中一款亮黃色還激似 Off White 聯名版本!而今次合作鞋款還非常有誠意的不只在鞋屁股上冠上 Gore-Tex 商標,連最重點的鞋舌也是毫不猶豫地放上機能品牌字樣,在這個凡事講求多功能性的時代,Gore-Tex 防水面料已漸漸主宰球鞋圈慢慢成為最基本的配備。此鞋款預計於本月於 Nike 指定通路販售,有興趣的讀者請繼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