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希哥帶來緞面絲綢風潮?!Air Jordan 1 OG 迎來新色配置「Satin」

陳冠希在幾次與 Nike 的聯名鞋款上,都可以利用自己獨特的設計靈感為聯名作品更具特色。而緞面絲綢即是冠希哥近期經常使用的材質配置,這個材質陳冠希將它使用的非常有中國味。例如 CLOT x Air Force 1 的白絲綢,至今火熱的程度使它價格依然居高不下。而今次 Air Jordan 1 OG 就使用絲綢材質帶來這雙全新黑紅配色 “SATIN”。從圖片中可以看出除了皮革以外,面料部分即使用激似冠希常用的絲綢緞面;但相較於白絲綢的亮面質感,在這雙鞋上較感受不出來滑面材質。整體的顏色配置只在鞋帶及鞋口附近飛人標和鞋舌 OG 標上做紅色處理,其他則全為黑色,為這雙鞋帶來一種神秘的感覺。此雙鞋預計於明年一月發售,詳情後續請讀者們繼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COO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