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搥背棒太萌必須收!全家 X 航海王集點活動即將開跑,每款都超實用!

熱血的航海王冒險故事邁入 20 週年,除了暑假推出全台最大規模特展,電影版更睽違 3 年強勢回歸。全家便利商店自 10 月 9 日起,推出「航海王 經典來潮」集點活動。第一波以經典角色肖像推出馬克杯、不銹鋼餐盒、Q 版搥背棒等辦公周邊商品。

首波主打辦公、居家實用商品,包括航海王銅牌馬克杯、航海王環保不銹鋼餐盒 ,且以20週年風格為主題,搭配航海王中海賊及海軍的元素,呈現截然不同的霸氣感!航海王旅行識別多功能組除了能單獨當作票卡夾使用,加上行李束繩搭配行李箱,就可與魯夫、喬巴冒險去!最後還有以魯夫、喬巴、千陽號的 Q 版頭像設計的航海王 Q 版搥背棒,兼具收藏與按摩功能,更是辦公居家超級療癒商品,以「全家」會員點數 800 點加價 109 元起就可獲得,10 月 9 日活動開跑,各位航海王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